News

12月20日聖誕親子嘉年華

聖誕節是普世歡騰的節日,聖誕將至,本校今年特別舉行慶祝活動「聖誕親子嘉年華」,讓家長陪同小朋友共享歡樂氣氛,渡過一個難忘而充實的聖誕。誠邀2-6歲幼童參加(歡迎到校領取遊戲券),詳情請參閱海報。

網頁新增「中華文化活動」

請瀏覽

https://www.sklokyuk.edu.hk/tc/chinese_activity.php?id=81

網頁新增「家長園地」

請瀏覽

https://sklokyuk.edu.hk/tc/parent_zone.php?id=76

更新「入學資訊 2024-2025」

請瀏覽

https://sklokyuk.edu.hk/tc/admission_info.php?id=17

更新2023年9月份行事曆

請瀏覽

https://sklokyuk.edu.hk/tc/calendar.php?

更新2023年3月至4月份行事曆

請瀏覽

https://sklokyuk.edu.hk/tc/calendar.php?

更新活動花絮(與非華語家長共融工作坊:水仙花種植及中國書法)

請瀏覽

https://sklokyuk.edu.hk/tc/gallery_detail.php?year=2023&month=1&id=105

「香港兒童接種新冠疫苗的最新資訊專業分享

教育局與香港兒科醫學會將於2022年10月14日(禮拜五)合辦網上講座,邀請兒科專家關日華醫生及葉柏強醫生就「香港兒童接種新冠疫苗的最新資訊」作專業分享,講解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最新資訊及疫苗接種的重要性,以保障學童的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