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簡介

簡介

本校為教育局「幼稚園教育計劃」之基督教非牟利幼稚園。位於「香港後花園」西貢巿中心,交通方便,地理環境優勝,而且中西學生匯集,在區內更被譽為一所國際化的幼稚園。

 

宗旨

本著基督愛人的精神,為兒童提供優質均衡的教育,發展孩子的靈、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六育,幫助未來的主人翁建立積極、正確和快樂的人生觀,更為其奠下良好的學習基礎。

 

校訓

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(箴言22章6節)

 

 

「啟發潛能教育」Invitational Education

本校為「國際啟發潛能教育聯盟」學校會員,並已將該組織倡導的「啟發潛能教育」(Invitational Education,簡稱IE)理念納入學校發展的關注項目。詳情請按此瀏覽

 

本校榮獲「國際啓發潛能教育學校大奬」

 

 

健康幼稚園獎勵計劃

本校於2006-2007年度參與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主辦之「健康幼稚園獎勵計劃」,並獲得銀獎以及幼兒健康教育課程大獎-傑出教學活動組冠軍。

 

 

香港理工大學 康復治療科學系
幼小銜接無障礙   社會共融創高峰 全方位校本計劃 

本校於2016-2018年度參與此計劃,並榮獲「傑出表現獎」及「傑出表現教師獎」。

 

 

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(西貢樂育幼稚園)

 

https://kgp2023.azurewebsites.net/edb/schoolinfo.php?schid=6315&lang=tc&district=saikung&category=&voucher=&ctype=&schoolname=&otherkeywords=

 

學費

本校2023年9月至2024年7月之學費如下:

 

 

已遞交註冊證

(扣減教育局資助後)學費

半日班 毋須繳交學費

全日班

(包括膳食費)

$1,222/月+ $300(膳食費)= $1,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