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特色

課程特式

配合兒童發展範疇作為編訂教學藍本,透過生活經驗、感官接觸和趣味性活動學習,藉以培養健康愉快、正面價值觀、積極的態度、喜歡探索、善於溝通、富創作、獨立思考和解難能力;並為兒童提供全面和均衡的發展。

 

 

學習活動/教學模式

採用主題綜合活動,透過繪本教學、品德教育及多元化活動,如參觀和旅行等多項學習活動,以啟發兒童的全面發展。

 

 

師資

本校老師具備「幼兒教育」的專業資格,英語及普通話則由獲取專業資格之專任老師教授。

 

 

「非華語兒童支援計劃」

針對本校來自不同國家的非華語學生,能幫助他們學習中文,以提升動力及興趣,使能建立自信,融入社會。詳情可按此閱覽「非華語兒童支援計劃」

 

 

「中華文化校本學習活動

中華文化源遠流長,豐富多彩,讓兒童體驗傳統文化,有助他們感受中國歷史文化的瑰寶和魅力,培養對國家的歸屬感。本校每年舉辦中華文化相關的校本活動,推動學生從小認識中華文化,持守以兒童為本的原則設計學習活動,確保內容切合兒童的興趣、能力和學習需要。

 

2022-2023年度要的中華文化活動為「國慶活動日」

請參閱中華文化校本學習活動 2022-2023

 

更多活動相片,請參閱「國慶活動日」花絮相冊https://sklokyuk.edu.hk/tc/gallery_detail.php?year=2022&month=9&id=103

 

 

上課時間

星期一至星期五
上午班: 上午9時至12時
下午班: 下午1時至4時
全日班: 上午9時至下午4時(可延至5時)